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相亲对象好像是在暗恋你

直女alpha你x高中时候就暗恋你的乖乖omega





十一点,你走进了咖啡馆,说实话,你不是很适应待在咖啡馆,你总觉得这种地方让你浑身不是特别自在,但是昨天晚上家里人对着你说的话又开始悬在心头,说到最后,你摸了摸口袋里的烟“那男孩子是我高中同学?”




得了家里人肯定的回答,你才尴尬点点头。




不一会儿就有人推开了咖啡店的玻璃门,你像是心有所感一样,抬头望过去,来的男孩子高高瘦瘦的,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里面好像搭了一个圆领的短袖,穿着黑色的宽松长裤,长得白白净净的,很乖巧的样子。




你实在是想不起来高中同学里面他是哪一个,倒是他大大方方的坐下来和你打招呼,一双桃花眼漂亮得很,一笑,两只眼睛眯起来,看起来软乎乎的“好久不见。”




压根没有想起来他是谁,你只能梗着脖子点点头,你们一起吃了饭交换了微信,你观察到他的微信头像是一只小猫,你感觉有点儿眼熟但是想不起来,但是好歹是完成任务了,你松了口气。




微信你们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你不擅长和别人交流,只能不断的用一个又一个表情包掩饰自己的无话可说,尽管他特别的热情。




你还特意翻了翻自己的毕业照,发现他原来是你高二时候的同桌,不过没有做几天你就转学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了。




大概过了十几天,大半夜你接到一个电话,你不耐烦的挂掉,对方还是坚持不懈的打过来,你只好打开床头灯,努力的睁开眼睛,抹了一把脸,发现是你的相亲对象“喂?”




“你……能过来一下吗?”他的语气特别的虚弱,整个人好像有气无力的。




“啊可以啊,你是怎么了?你在哪里呢?要不要我帮你打120?”




他的脸又红又烫,原本气息轻飘飘的,听到你说要帮他打120,连忙打起精神“不要打120,你可以过来陪陪我吗?”




“行,我过来找你。”你肩膀耸起来把手机贴在耳朵上,从床边捞了一件外套随意穿上,穿着拖鞋就出了门。




根据他报的地址打车过去的时候,你才发现作为omega的他应该是到了发热期,整个房间里面都弥漫着一股信息素的味道,淡淡的芋头味儿,你闻着都有点儿饿了。




你在他卧室床尾找到了蜷缩成一团的他,浑身都在发烫,单薄的睡衣皱皱巴巴的穿在身上,露在空气里面的手紧紧的抓着手机,脑袋无力的耷拉在双膝之间,可怜又无助,像被人抛弃掉的小动物,淋完雨以后可怜兮兮的蹲在墙角等着人来帮助。




怕他出什么意外,你连忙三步并做两步走过去蹲在他面前轻轻的按住他的肩膀晃了晃“怎么了?这是发热期到了不舒服?”




听到你的声音,他强撑着抬起脑袋,额头上碎发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头上,脸颊滚烫,脑袋又不受控制的要倒下去,你连忙伸手去掂在他脑袋下,下意识他蹭了蹭你的手心,两只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你,嘴唇微动“怎么来得这么快?”




“我怕你出事儿。”你一只手伸进他的腿弯,另一只手扶住他的腰把他抱起来放在床上,他顺势用胳膊抱住你的脖颈,放他到床上的时候你还有点疑惑“你哪里不舒服?”




问了好几次都不说,这不是平白让人着急嘛。他躲躲闪闪的不肯看你的眼睛,却扯着你的衣角不放,你着急也不敢使劲催他,只能干坐在一边心里着急,他低着头支支吾吾半天,憋出来一句“发热期到了。”




就这?你以为什么大事“等着,我去给你买抑制剂。”一边说一边就准备起身去给他买,想着刚刚上来的时候旁边还有个小卖部,是个还比较出名的连锁店,里面肯定是有卖的。




“不要……”看你起身要去给他买抑制剂,他慌忙的倾身抱住你的腰,嗓音有点颤抖“不要~不要抑制剂,你…标记我吧。”




也行,你拍拍他的背脊,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你的手搭在他的肩上,凑过去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咖啡味儿让他瞬间就软了腰,长睫微颤,紧紧的咬住自己淡粉的下唇,微微的歪了一下脑袋,本来睡衣的领子开得就比较大,一片温热白皙的肌肤晃得你心痒。




“可能有点疼,你忍着点。”




他很紧张,这是第一次经历临时标记,而且还是被你标记,他微微点点头。你摸了摸他耳后的小小凸起,滚烫,指腹轻轻擦上去的时候,你感觉屋子里头的那股芋头味儿更浓了些,甚至有点怀疑现在你的指腹是不是也染上了芋头味儿。




……













甜剧场是标记完的相亲对象特别黏人

🚐走⚡️

图源网络









评论(25)

热度(8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