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竹马又在悄悄哭

你x娇娇竹马





最初见秋禧是还在安叔的怀里,他圆嘟嘟的一个,穿着大红衣衫嘤嘤呜呜不会说话,脖子上带着个漂亮小巧的金锁,乳名唤作盼盼,意为家里人千盼万盼来的宝贝。



可他今日不知道发什么疯,说不喜欢家里人唤他乳名,哭着闹着要连名带姓的叫他秋禧,还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出来,安叔急坏了,求上门来让你去劝劝。



你站在门口拍了拍门“秋禧,是我。”




不一会儿门就听到门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门开了,里面的人穿着单薄的长衫,脸白白净净的,圆乎乎的脸上还因为年岁没有褪去肉,看起来像冬日的元宵,平日流转生辉的杏眼现在却泛红,嘴唇抿得紧紧的,看见你了还不忘用袖子擦干净脸颊上挂着的泪珠子。



其实说起来,你同他关系算不上亲密,你性子冷淡,也不爱多说话更多的时候都是他在一旁自言自语的和你说些闲话,诸如今日的饭菜合不合胃口,或者是东街的胭脂铺子上了哪些新货,都是些不大重要的事情,他却能翻来覆去的说得津津有味。



见你来,他低着头望着自己的鞋面子,他逞能,不想你看见他丢脸掉泪的一面,不过就算是你见了大概也没什么,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也不会心疼他。



“安叔说你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头不吃东西,你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闹这样…”还没有等到你说完,他便抬头大声的打断了的你的话“关你何事?我不吃东西关何事?”



明明眼眶里的泪水都要要掉下来了,他紧紧的握住拳头,几乎是声嘶力竭的喊出来。



“是不关我的事,只是安叔着急托我过来问问罢了。”你实在弄不明白他又在使哪门子的性子,你放下手里的策论着急忙慌的赶过来,气都没有喘匀就遭他如此无礼的对待,心里也难免有些气恼。



只是阿爹托你过来问问,若不是阿爹上门,恐怕你都难以察觉你们已经好些天没有见过面了,他手指紧紧的扣着自己的手心,只觉得自己自作多情。



分明阿爹说他是许多人千盼万盼的宝贝,他曾经还傻乎乎扯着阿爹非要问你是不是也有在盼着他来,阿爹说是,现在想来怕是阿爹不忍见他伤心哄骗他的。



气话说过,你心里也有些后悔,昏了头了,他才多大,闹小孩儿脾气而已“不吃东西身子受得住?风大天寒,你穿这点衣裳不怕染上风寒?吃药怕苦,又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子。”



蓦然听到你关心他的话语,心里一酸,眼睛又疼又涨,声音都是飘着的“不关你的事。”




“横竖都是不关我的事,我看以后也没有必要过来了。”不知好歹。



他望着你气愤离去的背影,想着追过去,脚跨出门的那一瞬看见你站在不远处冷冷的望着他,他心里的委屈一下子就憋不住了,飞奔过去环抱住你的腰“你…不疼我…”



明明你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本该情意绵绵,亲上加亲,可你为什么不要他啊,他看话本里头不是这样的啊。



闻到了你身上的熏香味,他一时有些难以自持,头埋进你的怀里“你那日为何不收我的香囊,我绣了好久,手都破了。”那只香囊,他捏着针线绣了好几个月,歪歪扭扭的绣了两只交颈的鸳鸯,你却嫌它丑。



他的头发蹭到了你的下巴,有点儿痒,你闭着眼睛去想他送的那只香囊,确实丑,但是“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收?”



“你收了?你收了?你收了对不对?”他搂着你又蹦又跳,双眼弯弯的,你不自在的别过头,露在外面的耳垂却是粉烫的,他稀奇的望着你的耳垂,踮起脚一口亲上去,在你身上留下了他的味道。



你按住他的脑袋四周看了看“不合规矩,不要……”动手动脚的,他才不管,整个人贴在你身上“你唤我一声盼盼好不好,阿爹说你也是盼着我的,我也是你千盼万盼的宝贝。”



“……快些去穿件厚实些的衣袍。”你推了推他的肩,他不肯,磨着非要喊他盼盼,声音又软又甜,几乎要把这些年你对他的冷落全发泄出来“你叫一声怎么了嘛,你都没有那样叫过,话本里头,私定终身的女君都会叫郎君的乳名。”



都胡看些什么书,你压低声音“盼盼……”



他脸颊上通红,身子一颤,似乎有一股子麻意从尾椎骨蹿到后颈,他小小的窝在你怀里嗯了一声,羞怯的样子完全不似刚刚。








有一点点后续在⚡️

隐藏结局是小竹马怀孕

图源网络











评论(90)

热度(6189)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