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喜欢穿旗袍的男朋友

如果我不懒的话应该会有二,我是说如果…





你x喜欢穿旗袍的男朋友





你开了一家小小的旗袍店,为了招揽生意就发了些做衣服的视频在短视频里面,可惜生意惨淡,好在做旗袍也不是主业,要不然得饿死。



立冬那天,你看到短视频私信有人问可不可以定制旗袍,你看了一眼定位离得很近就加了微信让他有机会来家里面量尺寸,选布料和颜色。



对面好像有点犹豫,在你发消息过去,秒回的他隔了半小小时才说可以,你不太喜欢拖拖拉拉的,直接敲定了时间,给他发了号码和位置。



立冬后的第二天,你很难得的听到了敲门声,声音不大不小,不急不缓,结合他微信头像和聊天语气,你猜测他应该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但你猜错了,门口站着一个很温柔的男孩子,瘦瘦的,不算很高,穿着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可能是太冷,下巴微缩进毛衣里面,脸小小的,碎发耷拉在额前,一双眼睛很亮,眼角微微下垂,鼻梁高挺,鼻头很小,看起来楚楚可怜会被人欺负得很惨的样子。



可能是看出来了你的惊讶,他有些不自在“你好。”



“你好,进来吧。”你让开一点,给他腾出进门的位置,他微微点头朝你道了声谢。



屋子里头有点乱,还没有来得及收拾,你随意将布料放在桌子上,指了指那张小沙发“有点乱,请坐,我给你倒杯水。”



他拘谨的点点头,他太喜欢点头了,你了一壶水烧水“想喝大麦茶还是红茶或者是咖啡?”



“大麦茶。”他整个人乖巧的坐在沙发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面,白净纤长的手指骨节和指甲微微泛着红,应该是在外面冻僵了。



“久等了。”你把大麦茶端到他面前的小茶几上面“慢慢喝,有点烫。”



转身在柜子里面翻翻找找,从一堆针线里面翻出来布料板“你看看,喜欢哪种颜色和布料,还有袖型,大概的长度,等会儿我还要给你量一下尺寸。”



他点点头,仔细的眯着眼睛看着你递过来的板子,不时还会动手去摸一摸布料,长长的睫毛扑在下眼睑,倒出一片温柔的阴影“真丝的这款吧,穿起来应该会很舒服,淡青色会好看吗?”



注意到你看着他的眼睛,他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耳垂“我有点近视,没有戴眼镜习惯性的会眯眼睛。”



“你长得好看又温柔,淡青色很衬你,不过你着急穿吗?现在做出来应该穿不了哦”真丝贴肤却在冬天显得有点无能为力。



“不着急,不着急。”他轻轻摆摆手,嘴角微微向上扬,动作一点儿也不开大合,举手投足间是那种小心翼翼和拘谨试探。



“那来量一下尺寸。”你从柜子里面把皮尺翻出来,他站起来,你看了一眼他的毛衣“要脱掉毛衣。”



好在他里面还穿了一件短袖,你量尺寸靠近时明显的看到了他长睫微颤,脸上泛红,不过他的腰是真的很细,你感觉若是你两只手再大一些,就掐住腰窝那么一捧都没有剩出来多余的。



胸围臀围都是他自己量的,你实在是感觉再靠近他就要哭出来,跟朵出水芙蓉一样,轻轻一碰,水珠子就要从花瓣上滴落下来。



“应该差不多十天左右就可以做好,到时候你过来试试。”你把尺寸记在备忘录里面。



穿好毛衣后他说要请你吃饭,你摆摆手说不用,下次做好以后会发信息让他过来试穿的。



他有些失落,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你一靠近,自己脊背都僵硬了,眼泪水呛在眼底,明明可以做得特别好的,你都拒绝了吃饭的邀请。



你也没怎么把他放在心上,读大学的时候也会有男孩子找到你做旗袍,但他却是认识的顾客里面最懂礼貌的,每天都会给你发晚安或者是询问一些你简单的工作生活情况,你摇摇头敷衍性的回了一句还好。



除了必要的赚钱或者是社交,你不大喜欢和人接触,前男友也是因为你的无趣向你提出了分手。



旗袍比你想象当中做得快,你仔细的整理好用手机给他发了一张照片“找时间过来试试吧。”



没想到他告诉你下午就能到,到的时候手里还提了一大堆东西,七七八八的,零食水果带了一堆,搞得你有点不好意思,他倒是腼腆的把东西放到桌子上“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一样买了一点儿。”



不过他带过来了,你也不多加推辞,把整理好的旗袍递给他,把空调温度调高“那边有一个试衣间。”



他定的是曲襟款,淡淡的青色,衬得他整个人温柔端庄,袖子包裹住他的上臂,手腕和一小截手臂露在外面。因为没有穿鞋,他赤着脚踩在地毯上面,脚趾微微蜷缩,旗袍长及小腿肚。



旗袍贴身不贴肉,真丝微微泛着些光泽,在灯光下,在他身上尤显得娇媚,他抿了抿嘴,抬眼看你,眼尾露出一点儿旗袍带来的风情“好看吗?”



你突然想起来奶奶送你的一只正圈手镯,绿里带点儿白倒是很衬他“好看。”



他浅浅一笑,你生出些尴尬转移话题“吃饭了吗?我请你吃饭。”



“还没有。”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旗袍,真丝穿在身上有些凉,空调温度高也能感觉到冷,他缩了缩脖子。



“衣服换下来,我们去吃饭吧,想吃什么?”你把桌子上面的东西收拾好,穿上外套,打开柜子找了找发现还有前不久买来准备拍视频结果忘掉的披肩,质量和价格都不错。



他从试衣间里面把旗袍递给你,旗袍手感很好,上面还带着他的温度,你趁他不注意把披肩和旗袍一并装进口袋里面。



按电梯的时候,你下意识的会很照顾他,可能是他太0了?穿旗袍的时候太漂亮了?你不太清楚,但潜意识里面感觉他应该是需要你照顾的,这种感觉在他吃辣被呛到时,眼眶又红又湿的望着你的时候达到高峰。



你的注意力被他吃辣红的嘴吸引,被他乖巧的下颌吸引,被他眉眼之间的怜弱吸引,你把水递过去,心里不断的警告自己,他不一定就是,可能是同性恋,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喜欢旗袍。



“谢谢。”他小口小口的抿着水,看你低着头吃饭不理会他的样子,心里的失落几乎要抑制不住“老板有男朋友吗?”



“没有,你是要给我介绍?”你从锅里夹起一块肥牛放进碟子里,语气轻松。



“……不是。”他把水杯放下,带着点儿试探和小心“我是说,我…能不能做你男朋友。”










彩蛋是当然是和乖乖男朋友贴贴

图源网络

评论(53)

热度(118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