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喜欢穿旗袍的男朋友 二




“……我们才见过两次,还不太熟悉。”你从蘸料碟里把肥牛捞起来放进嘴里,旁边的他已经着急了“不只两次,在学校我们也见过的,我比小你一届的,还是一个社团。”



是吗?你努力的想了想,自己加过的社团几乎只是为了混学分,而且社团里面人很多,实在是记不起来“抱歉。”



他闷闷的用筷子戳着碗里面的米饭“没事儿。”记不起来很正常,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一点点委屈而已,不多,就一点点。



吃完饭,你送他回家,站在楼下,他迟迟不肯上去手里提着口袋对着你欲言又止,想说什么又怕你不高兴,别扭的模样看得你难受,只好对他保证“我会好好考虑的,你上去吧。”



得了你的保证,他笑了起来,两只眼睛弯弯的,像清澈明朗的湖水被阳光一照,波光粼粼的感觉。



后来回去以后发了个消息,你就去忙工作了,忙完工作洗完澡就关灯睡觉。结果下午的时候,你接到了他的电话“喂,你好。”



“是我,我是想问,你考虑好了吗?”他太紧张了,本来看到口袋里面你送的披肩他还挺高兴的,可是抵不住脑子里面胡思乱想,一会儿觉得会成功,一会儿觉得会失败,一晚上都没有睡着。



才一天,他是不是太着急了,你盯着电脑有点犹豫“我还没有考虑好。”



“学姐,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他低着头,拿着手机的那只手颤抖,牙齿轻轻也止不住的打颤发出声音,他用尽力气咬紧牙关想要阻住,却发现无济于事,心脏怦怦直跳,眼泪不自觉的凝结在眼底,从眼眶落下来滴在裤子上,形成深色的晕圈儿。



用手抹了抹眼泪,手指僵硬打颤握不成拳,哽咽着“学姐…求你了,我很乖很听话的,我什么都听你的,你要是不喜欢我穿裙子我就不穿了…学姐,我不穿了,你要我好不好?”



你听到他哽咽的时候,心已经软了“我喜欢你穿裙子,是在哭吗?”



“没有哭。”他摇摇头。



“我听到你吸鼻子的声音了,怎么会没有?我过来找你好不好?”你穿上外套,就听到他那边传来声音“学姐,我在你家门口。”



你连忙从房间里面出来打开门,看他整个人穿着白色的卫衣蹲在门口“怎么不知道敲门?”



他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看着你,一张白皙干净的小脸,如同出水芙蓉一样,眼尾泛红处还有几分楚楚可怜的娇媚,你摸摸他的下巴,又摸摸他的手,摸到一片冰凉“进去。”



“起不来,脚麻了。”他觉得丢脸。



“我抱你起来。”你两只手扶住他的上臂,他撑着身子站起来,腿脚一麻,身子就软在了你怀里,带着七分刻意三分假装,你拍了拍他的腰“好了好了。”



他大概也是看出来了你同意和他在一起的事情十拿九稳,纤长的睫毛被泪水打湿,俏生生的脸配着温热的气息“学姐~”



害怕在门口搂搂抱抱被邻居看见,你把他弄进屋里面,你捏着他下巴仔细看了看,发现除了因为眼皮太薄太白所以眼尾泛红有点明显外没什么大问题,刚刚哭过的脸还有点嫩有点滑,他有点不好意思,轻轻的用脸蹭了蹭你的手心。



“学姐,我们是在一起了对吧?”



你故意吊着他胃口不说话,他着急得喘不上气,眼泪说来就来,你实在是遭不住他这个样子,哭一哭你就心软,他还抱着你的腰怪你“你总是弄哭我。”



后来他穿着真丝吊带裙跨.坐在你身上让你帮他揉腰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真丝吊带裙是你和他一起去门店买的,导购小姐姐以为是你穿,一直热情的向你推荐,你牵着他的手只是微笑却不点头。



“这件是我们店里面的新款,昨天刚刚到货的,款式和面料都是新出的,小姐你摸摸看 ”



面料确实舒服,你转头询问他“喜不喜欢?”



“不喜欢这个颜色。”他和你咬耳朵,裙子是嫩粉色,看起来清新可爱,他却不喜欢,你抬头冲导购小姐姐笑笑“有没有其他颜色?”



“有的,还有其他两种,小姐您看看。”



还有一个红色和一个白色,你觉得都好看“红色还是白色。”



他脸红着指了指白色的那件,你点点头,看了看尺码觉得可能有点小,让导购小姐姐拿了一件大码的,趁着导购小姐姐去拿衣服的功夫,你问他要不要试一试,他摇摇头“会很丢脸,我回去穿给你看。”



“好。”











彩蛋是男朋友吃醋生气

有🚐在⚡️

图源网络

评论(44)

热度(94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