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又是和大肚子表哥不熟的一天

或许大家更喜欢双向奔赴?这篇虐男主哈虐男主,我就喜欢搞一些喜欢女主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小可怜




你x大肚子温润自卑男妈妈




和同窗吃醉酒,你坐在床沿边手撑在小几上,其实你只是在席间小小的抿了一口,但是周身还是沾了不少的酒气,难闻。



眯着眼,你听到了脚步声和重物落地的声音,接着就有人来帮你脱鞋,你以为是小侍便睁开眼想说端些热水来,结果看到自己的表哥大着肚子正准备弯腰帮你洗脚,吓得一激灵,整个人都清醒过来了。



“你身子沉,这些叫小侍来做就成。”你把他扶起来,他温柔的朝着你笑“不碍事,月份还小。”



这并非是月份大小的事“你是孕夫,还是莫要劳累,多多歇息比较好。”



奈何他不听,长睫微颤,手抚上微微凸起的孕肚,脸上挂着慈爱,通身遮掩不了的孕味“大夫说,还是要动动,不然胎养大了不好生。”说完,还抬起头期待的望着你,想让你摸摸他的肚子。



你只觉得尴尬,他本是死了爹娘,无依无靠来府中避难的一个表亲,却阴差阳错的和你做了糊涂事,逼不得已和你成了亲,还怀上你的孩子,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委屈,有时候又觉得他可怜,不见到还好,一见到心里就百感交集。



面对他的期待,你笑笑“不早了,早些安寝吧。”



自从他怀孕以后,你们就分了床,本就不习惯和人同睡,如今正好落得枕边清净,每日他都会来你房中坐一会儿,要么坐在圆凳上给你制衣衫,要么便是站在案几边为你整理书笔,然后你催促,他就带着小侍慢慢的退出你房中。



有好几次,你都站在门边,听到他身边的小侍小声的说主君外面凉,别站着了。他应了一声好,却很久才听到他慢慢离去的脚步声。



当你说完这句话,他的身子一瞬间就感觉垮了下来,笑容勉强“妻主……”



“早些回去安寝吧。”你扶着他走向门边,他只觉得脚有千斤重,你刚准备叫来小侍,他就紧紧的反抓住你的手臂,声音微微颤抖“妻主,妻主,肚子疼,我肚子疼。”



肚子疼?你连忙把他扶到床边坐下,他坐在床边大口喘气,你慌张的想要叫大夫,男子怀孕本就不易,若是再有闪失,这后院府中免不得又多一具孤魂。



他却抓着你的手不肯“别……没事,约摸是孩子想妻主了。”你疑惑的望着他,他将头轻轻抵进你的怀里,闻着你身上的味道,两只手轻轻的捏着你的指尖,从你居高临下的目光中看到了他那截脆弱白皙的后颈。



“就当是我想妻主罢,就当是我太想妻主了。”他轻轻呢喃着,泪水划过眼角没入黑发中。



你轻轻的摸着他耳边的鬓发,你知他心中苦闷,知他身心疲累,却弄不清楚他为何如此“睡吧。”



吹灭蜡烛,听到了他掀开你的被褥睡到你的身边,手臂碰到了他的身体,上面带着他的温度,不温暖,还有点儿凉,你轻轻的把他拢进怀里“我睡觉四横八叉,小心压着你。”



他整个人缩在你的怀里面,手摸着你的肩臂“不怕。”










彩蛋是大肚子甜甜小日常


评论(33)

热度(140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