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养子今天也是听话的狗

你x表面高冷其实哭包的养子





家里的家主才死不久,你那对你厌恶至极的养子就想要把你赶出去,养子长得剑眉星目,身材也相当的不错,宽厚的臂膀,窄细的腰肢还有修长有力的大腿。



这些年管理公司,来不及谈恋爱却来得及每天都往健身房跑,你看着他优雅的用刀叉切着白色盘子里的牛排,动作很好看,你心里默默欣赏却猝不及防被他呛了一句“好看吗?”



闻言,你的目光干脆大大方方的将他全身上下打量了个遍,从他的大背头到漆黑发亮的皮鞋“好看的。”



本来是夸奖的话但他好像并不喜欢,把刀叉放下后,双目沉沉的看着你,明明脸红的不行还偏偏要装严肃,你喜欢他这种明明单纯到不行的雏儿还故作高冷淡样子,所以起了心思想要逗弄他,手指轻轻点在他微青的眼下“睡不好吗?今天晚上要不要来小妈的床上睡?”



其实只是开个无关痛痒的玩笑,你也没有想到他真的会来,所以看到他站在门口的时候,你还有些意外,但也还是裹着浴袍大大方方的让他进来了。



事实证明,年轻的身子总是会让人更喜欢一些,更嫩,更滑,和他那个年过四十的父亲不一样,他像是初生的豹崽,有力且倔强,你摸着他修长的脖颈,看着他眼尾那一小片桃花红和即使是死死咬着下唇都不吭声的样子“忍着干什么?”



洗完澡从浴室里面出来看到他侧着身子睡在你的床上,你随手从床头拿了本书,一时间房间里安静到可怕,在你几乎要沉浸在书里的时候,你听到了若有若无的啜泣声。



偏头看了他一眼,你凑过去看到他把手臂横在脸上,整个人都在微微的颤抖,你伸手把他的手臂拿开,看到了他眼眶红的,泪珠子从眼角流出滑入鬓角,纤长浓密的睫毛上挂着泪珠让平日严肃的他显得娇媚可怜“哭什么?弄疼你了?我看看。”



边说边去掀被子,他死死的按住不让你动,你力气小也不和他硬掰,只能沉着脸看着他,他皱着眉头紧抿嘴唇别过头不看你,好心当做驴肝肺,你也不愿意再管他,坐回去继续看书。



断断续续的哭泣声传进耳朵,你干脆用耳塞堵住耳朵继续看书,不一会儿一只手就伸过来碰你的手,起先还是小心翼翼的试探,而后就是用力握紧“你不能不管我。”



“不是不要我管吗?”你面无表情的翻页,他忍着身上的酸疼移过来,脑袋枕在你大腿上。



你一边看书一边伸手去碰他的下巴,一下一下的揉捏,到底是你看着长大的,多多少少也心疼。



“你以前说,养父死了,你就会要我。”他闭着眼睛感受着下巴被心爱之人触碰,像条听话的小狗享受着主人抚摸。



“多少年前的话了,你还记得。”当时他才多大,还没有你高,两只眼睛大大的,可怜兮兮的穿着件破衣服看着你,问以后能不能跟着你。



不过当时你也没有多大,都想不起来自己有没有成年,你指了指旁边他抽着烟的养父,弯下腰对他说,要是以后他养父死了,你就要他。



“记得,我一直都记得。”所以这么多年,他一直心存侥幸,你偶尔不经意间的关心都能让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幻想其实你也喜欢他,好不容易等到养父死了,他蠢蠢欲动的想着该轮到他了,可是你好像忘了。



手指摸到冰凉的泪水,你知道他又哭了,你叹了口气放下书,取下耳塞“你养父尸骨未寒呐,一点儿孝心都没有。”



听你这样说,他更委屈,脸蹭进你的手里,弄湿了你的手心“你要了我,你不能不管我。”



“明明是你自己……”话都没说完就已经看到了他满眼的委屈,你只好把话往肚子里咽,笑道“你以后就是家主了,我哪敢不管你。”



他虔诚的亲吻着你的手心,上面还有他刚刚留下的泪液,咸咸的“我不是家主,我是小妈的狗。”










彩蛋是吃醋自卑的爱哭小狗

🚐走⚡️

图源网络

评论(36)

热度(91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