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师父能填饱你的肚子

你x钓系白莲花吃醋带有男妈妈属性的师父





在你被关在房间抄书的第二天,桌上的碟子里还摆着二个大馒头,没办法师父不给你吃饭,厨房里就只剩几个馒头和酸果子,吃得你胃里面空荡荡的,那馒头很是噎人,吃一个要灌一壶水,吃得你肚子鼓囊囊的,走几步就能听到里头晃荡的水声。



饭没得吃,书也没有抄完,你看着上面鸡抓般的丑字,还在犹豫是否要撕了重写,就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轻盈有力,多半是你那刻板讲理的师父,你赶紧端坐起来。



果不其然,师父提着食盒进来了,你讨好的朝着他笑笑“师父……”



师父面无表情的从食盒里面端出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生滚鱼片粥,一小碟子栗子糕最后还有表皮焦黄,油脂被火烤出来的鸡腿,全都是你爱吃的。



吃了一天的大白馒头,嘴巴没味儿,蓦然闻到空气中粥的鲜味儿混着隐隐约约的糕点香,肚子立马就饿了起来,可师父坐在对面不开口,你也只能眼巴巴的望着。



“知错了吗?”师父如一株白莲,整个人都散发着疏离的气息,黑发白皮,冷冷淡淡的,一双淡漠的瑞凤眼,因为实在太白,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眼下细小的青紫血管,小头小脸,白色的宽袖下伸出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捏着白色的瓷勺轻轻的搅动着碗里的粥,原本就鲜烫的粥,被他那么一搅,看起来像是又好吃了几分。



看你低着头不说话,他目光沉沉的盯着你,想起昨日你站在他面前对那蛇妖抵死维护的样子,心里又疼又酸,真真是他的好徒儿。枉费他对你百般维护,千般宠爱,事事为你操心。



你抬眼看他捏紧了瓷勺,眼尾泛红,昨天你几乎都以为他要对你动手,你在他面前站了半个时辰,他也只是罚你抄书,你心里舍不得他为你动怒,连忙握住他的手腕。



他没有挣脱,只是轻轻阖上双眼,眼尾有点泪湿痕迹“你就那么喜欢他?”从你拜入他门下,就从来没有见你认认真真翻过书,却为了那蛇妖宁愿老老实实的抄书。



“师父说的什么话,我没有喜欢他。”你慢慢加大握着他腕子的力度,你语气轻柔“我只是看他刚刚才化作人形,生出灵智,没有做过一件伤天害理的事,就被赶尽杀绝,实在是不妥。”



他睁开眼,目光从你的脸一路停到你握着他腕子的那只手上“真的吗?”



“自然是真的,身为妖物,不该是他的错。”



这话似乎不得师父欢喜,他轻轻的抽动手闹脾气一样想要挣脱你的手,你不肯“师父这样貌美,是懂我的,是不是?”



他轻轻的撩起眼皮“我懂你是因为我貌美?”



“还是因为师父疼我爱我。”你放开他的腕子,冲着他笑,他舀起一勺鱼片粥放在嘴边吹了吹喂给你,你张口吃下,米粒软烂,鱼片鲜香,是他亲手做的。



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师父其实厨艺极佳,煲汤炒菜,糕点熬粥,样样不差。



喂完粥,他捏起糕点无意问了句“师父疼你爱你,你呢?”也疼师父爱师父吗?



“我最喜欢师父了。”你眼馋他手里的糕点,自然是对他有求必应。



那一小碟子糕点全进了你的肚子,连鸡腿也没有幸免,你舔了舔嘴,觉得肚里还是空虚。



他勾勾你的手心“小馋猫,还没有喂饱你?是想把师父也吃掉么?”











彩蛋是师父大肚子哦


评论(68)

热度(198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