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买你回家的公子怎么对你这样啊

你x又娇又媚又香的年上公子




初到江南的时候,正值年后,人牙子把你们一行年纪小的关在一处,屋子里头可昏暗了,你穿了件破布棉衣,里头的棉花一个劲儿的往外跑,你小心翼翼用手指将露出来的棉花捅进去,再活动活动自己蹲软了的腿,不肯像他们一样躺在地上怕弄脏了自己衣衫,这是你要被卖的前一晚上邻家阿婆送的,可暖和了。



第二日,人牙子就来把带出去了,说是有贵客,你们全部低着头,只敢偷偷用余光看到贵人们精致的鞋面儿。



贵人要你们抬起头来,你们就乖乖的将头抬起来,有一个穿着墨绿长袍的男子看了看你,抬手让你过去,你揣着手走过去,男子仔细的问了你的岁数,又让你仰起头看了看你的脸,最后笑道“这孩子不错,穿得干干净净的,脸也干干净净的。”



男子说话温温柔柔黏黏腻腻的,像是嘴巴里含了快极香的糖一样,甜的你一愣,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瞧,好美的一张脸,每一处线条都是那么恰到好处,眉眼之间的昳丽,是冬后开春的象征,他伸出来的手腕又白又嫩,上面还戴了只翠绿的玉镯,显得那截手腕暧昧至极。



看你呆愣住的样子,他忍不住用绢帕捂着自己的嘴巴笑出声“叫什么名字?以后就跟着我了。”



你红了耳朵,连忙低下头“我叫初一。”



他牵过你的手,手掌温温的“初一是个好名字,来,孩子。”就这样,他牵着你的手把你带回府里了。



你觉着他是好人,他给你穿好的衣衫,给你吃香甜的糕点,还亲切的唤你初一,所以你听到别人的那些不入流的闲言碎语的时候,和他们打成一团,脸上身上都挂了彩就算了,还是他亲自上官府用银钱把你赎回来。



手臂上和脸上都是淤青和划痕,他拿药膏给你涂抹,你皱着眉头,他伸出手指点点你的眉心“知道疼还出去打架,看你这回还长不长记性。”



眉心被手指一点,你觉得自己的灵魂都晕乎了却还不忘给自己辩解“他们说话不好听,我就觉得公子你是个好人,好看又心善。”



听到你的话他一愣,随即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你若觉着我是,那我便做个好人。”你感觉他抱你的时候身上好香好甜,比你吃过的糕点还要香还要甜,忍不住深深吸了两口气,声音有点大,他用指腹抹掉了眼角的泪,笑着骂你是小色胚。



你在他的庇护下一日日长大,原本他是打算送你去书院读书,但你在他的耳濡目染下更喜欢往商铺里钻,那算盘上珠子碰在一起的声音比桌案上的白纸黑字有趣多了。他开始不许,他就是商户出身,知道里面的苦,但去铺子里抓过你两回,见你实在是喜欢,只好妥协。



在做生意这方面你实在是算得上有天赋,酒楼和铺子里头的生意在你的经营下蒸蒸日上。铺子里卖胭脂水粉,所以经常会有些小郎君过来开你的玩笑“瞧瞧我们的初一掌柜这张细皮嫩肉的,以后也不知道便宜了哪家的小公子。”



对于这些玩笑话,你常常都是腼腆一笑“哥哥可别说了,我还小呢。”来买胭脂的郎君夸你嘴甜,大手一挥包下了好些。



回家的时候,你揣着攒了好久的银子去给他买了一对儿翠绿的玉耳坠,想着能与他碗上的那只镯子凑成一对应该是极美的。你喜滋滋的买回去,却在你的床上找到了喝得醉醺醺的他。



不知道他喝了多少,整个人软成了一摊烂泥躺在床上床上喊着你的名字,手上还抓着你小时候捏的泥人娃娃,那泥人娃娃有两个,你一个他一个。



你伸手去扶他时,他借着劲儿环住你的脖颈,嘴唇凑到你的下巴处,唇肉不时会蹭到你的下巴带来一阵痒意让你心里发麻“公子你这是喝了多少?”



“我没醉。”他同你撒着娇,闭着眼睛胡乱的想要亲你,你拼了命的往后仰想要避开他的唇,他几番不得逞,扯着你的袖子将哭未哭“梦里也不肯吗?梦里你也不愿意是不是?你以前可是极喜欢我的,还夸我人美心善呢。”



你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所以一时不察,被他便抓住了机会咬住你的下巴又亲又吸,这种感觉很奇妙,你对他说不清是哪种感情,但他的身子太软,在你手里面生热,你咽了咽口水,闭着眼睛放纵了自己接受。












有一个隐藏结局

🚐走⚡️

图源网络


评论(33)

热度(146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