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体操服的诱惑

         社会主义好青年你x有肉的他



你叫小桃,桃子的那个桃,因为你爸爸喜欢吃桃,还得是那种嘎嘣脆的桃,软塌塌的他不喜欢,这点和你邻居家的小孩特别像。



邻居家的小孩儿统称别人家的孩子,他叫徐朝,一个年级第一,长得有点儿胖,看上去肉肉的,软乎乎的。你特别喜欢掐他的肉玩,但是有时候下手没轻没重的,他白嫩嫩的肉老是红,因为这事,你不知道被老妈按地上捶了多少遍。



后来长大了,也知道不能经常捏男孩子的肉玩,而且青春期的时候,屁股后面老是跟个小男孩儿,会被开玩笑“那不是你家的跟屁虫嘛?”



你才不在乎,骑着自行车后座带着紧紧抓住你腰的徐朝,冲着那群小伙伴喊“懂什么?这是我异父异母的弟弟。”



长大的徐朝还是肉乎乎的,你欣赏那种跑步打球,一笑起来感觉太阳都没有他亮的男孩子,被好姐妹嘲笑“那不是如来佛祖嘛?”



“屁的是如来佛祖。”你掐住好姐妹的脖子,恨不得弄死她。



手里拎了两个书包,一个你自己的,一个徐朝的,他现在去精品店买防晒霜去了,你和好姐妹站门口等他。



好姐妹勾住你的肩膀“看看看,你的如来佛祖。”说着示意你看路过的体育委员,朝着体育委员露出的修长有劲儿的腿吹口哨。



“得了吧。”你对体育委员可没什么意思,上次打球差点被他一巴掌送阎王爷府上,喜欢他?那真是大粪缸里游泳——不怕死。



身后传来声音“小桃。”




你转身一看,是买好防晒霜的徐朝“走吧走吧,回家。”



好姐妹看徐朝出来,看到徐朝沉沉的盯着她看,搞得她心里发虚的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走了一会儿你瞧着他热得满头大汗,便问他“要不要吃雪糕?”



看他点点头,你钻进小卖部买了两只雪糕,给了他一只“给,你喜欢的水蜜桃味的。”



你叼了只牛奶味的吃,看他不动,顺手把包装给他撕了“怎么了?昨天还在吃呢,今天就不喜欢了?”



他才慢吞吞的接了过去,咬了一小口“你是不是喜欢你们班的体育委员呐?”他的声音软乎乎,和你嘴里的奶味儿的雪糕有点像。



“你听谁说的?我不喜欢,纯粹只是欣赏,拒绝捆绑cp啊。”你又使了点劲儿,把他那垮下来的小熊白书包往肩上挪了挪。




“那你欣赏的有点奇怪哦。”他又小小的咬了一口,粉红的雪糕有几个小牙印,阴阳怪气的说。



“我欣赏的东西多了去了,有什么奇怪的,我们小区那流浪猫生了好几个小猫崽子我都欣赏。”你三两口把雪糕炫完,慢悠悠的说。



徐朝抬了他肉乎乎的小脸看你“你欣赏小猫干嘛?”



你没忍住掐了掐他的脸“你说呢?当然是繁殖能力了。”你没好意思说因为它看着小小的,却搞了好几个崽子。



徐朝摸了摸你掐过的地方,把没吃完的雪糕递给你“我吃不完了。”



你看了看他肉乎乎的脸和胸,还有后面的翘屁屁,接了过来“也就是我惯得你。”




他莫名还有些高兴“嗯,你惯着我。”伸手拉住了你的书包带子。



你也不是三岁小孩儿了,默默吃完雪糕扔进垃圾桶,站定了正儿八经和他说“跟你说,你爸爸说你成年了才能谈恋爱知不知道?”



所以不要老是来撩拨你,年轻气盛的,谁他妈是柳下惠谁是狗。



看着你正经的样子,他不在乎的挑了挑眉“哦。”




哦?哦!怎么他还霸总buff加身了?瞧着他一副没把你放眼里的样子,你就生气。



你伸手把他的脸rua了rua,才心里舒坦了些,觉得这和吸猫一样一样的。




“你明天要不要来我家玩,爸爸妈妈明天要去打牌。”他漫不经心的玩着你的书包带子。



爸妈不在家?!这这这是什么虎狼暗示?!“不去。”



好青年嘎嘎板正好吧,直接就是一个拒绝的大动作。



“我昨天买的体操服到了哎,还说让你帮我看看好不好看。”他眯着眼睛赌你不会无动于衷。



哼,你不屑“行吧。”




谁叫你惯着他嘛,是不是?社会主义好青年好要会随机应变。




评论(266)

热度(2436)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