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昨夜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可爱假和尚x温柔美王爷




京都的人都知道,恭亲王府里养了个小和尚,是王爷捧在手心里的人。




孜贺听到这样的话是在吃早膳,糯滋滋的豆沙糕吃着粘牙“他们都这么说?”



旁边的小侍看孜贺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给他盛了碗香甜赤豆粥“可不是嘛,现在满京都的百姓都知道王爷宠着小主。”




心里甜蜜的孜贺摸了摸自己烫红的脸“王爷回来了没?”




“王爷要在宫里和皇上用了午膳才回来,小主你忘了?”




“是哦。”刚刚喜悦的心情有些平静了,要在宫里吃了午膳才回来吗?




没有商忱在身边,孜贺觉得这时间都过得慢了许多,他呆呆的看着院里商忱种的桂花树,才齐腰高,也不知道秋日能不能开花,商忱可惦记了好久呢。




看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又翻身拿了一本平日喜爱的话本子,书还是那本书,字里行间却透着无趣。



昨夜商忱拿走他手里的话本时,他还依依不舍呢。



把话本盖自己脸上,孜贺闭着眼睛想着商忱,十七岁上战场,二十一岁大胜归来,一张菩萨面却一身煞气。



用她的话说就是:她手里的人命在死后是要被阎王扔进刀山的。



商忱怎么好的人怎么可能呢,他都觉得她应该是天上的神仙下凡来渡他的。




这样胡思乱想不知过了多久,身边伺候的小侍同他说“王爷回来了,往这边来了。”



孜贺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鞋都没有穿好就急匆匆的往外赶,刚到院子就见到了一身白袍的商忱,头发一丝不苟的束在一起,一张菩萨面端得出尘冷清。




是京都人人称赞的玉面王爷。




“怎么不把鞋子穿好?”商忱熟练的接住跳在她身上来的孜贺,拖住他的腰臀往上掂了掂,孜贺双腿盘在她腰上述说相思苦“我想你了。”




“这才离开多久你就想我了,昨夜是谁哭着说再也不要理我的。”商忱稳稳的抱着他走向房里。




一说昨夜,孜贺就羞愤“我都说了不要那个姿势,你非要给我摆,我现在腰都疼着呢。”




“我等会儿给你揉一揉好不好?”昨夜是她不对,喝了些酒便瞧着他香甜可口,没忍住弄疼了他。




孜贺在床榻上心安理得的享受王爷的金牌按摩服务,心里也不计较昨夜她对自己做的种种,软着嗓子问她“你再给我讲讲为什么当年在蜀地为什么只带我一人走?”




这样的话,孜贺问了不知道多少次。




当年蜀地发大水,他们在迁徙途中遇到了商忱带兵前来救助,那些难民里面长得俊俏的小郎君有不少,为何单单选中了他?




商忱愣了愣,摸了摸他细软齐腰的黑发“可能是当初第一眼就觉得你应该是我的。”




屁话!当年在那破庙里头,灰头土脸的人那么多,就他顶着一个光亮亮的大脑袋看着她,那光脑袋在柴火的映照下,她都以为那是第二个月亮。



那样光秃秃的一颗圆脑袋让她想起了宫里皇上赏赐的夜明珠,让他捧着是不是很好看?




可惜这话不能说给他听,不然他又得使小性子同她闹脾气。




她俯身亲亲他的薄薄眼皮,他抬头望着她,眼里全是爱意,抬手向她索抱。




商忱顺着将他抱进怀里面“小侍说你今天没有吃午膳?是因为肚子不舒服?”




孜贺玩着她的黑发,其实他肚子不疼,腰也不酸。就是没有她在身边,连平日最爱的胭脂鹅脯瞧着都没有食欲,想同她黏在一起。




商忱看他不说话,也不追问抱着他商量“听苏御史说长平寺的樱花开了,我们明日便骑马去看看好不好?”




“长平寺远吗?”他蹭了蹭她的脸。




“不远。”



“就我们两个人吗?”



“嗯。”



他开心了,笑得露出了两颗小虎牙“那明日我穿那件烟红色的衣衫怎么样?”



他那些衣衫乱七八糟什么色都有,她分不大清楚“好。”



“商忱。”



“嗯?”



“我好喜欢你啊。”





彩蛋是蜀地时孜贺对商忱的一眼钟情。
























评论(75)

热度(168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