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当你的猫诱惑你

      普通人一个你x走路外八,嘴里骂妈的痴情猫



在你准备把你的猫抱去噶蛋的前一天,它变成了人,一个活生生的人。



说真的,这种事情你只在电视剧里面看过,当你看到一个青春洋溢的美少年对着你搔首弄姿的时候,你下意识的甩手给了它一巴掌,不对,现在应该是他。



他狠狠的吃惊了,然后跳起来质问你“你tm为什么打我?”



你感受着手掌的麻劲儿,心里默默感慨,原来不是梦,嘴里却只是淡淡的说了句“不好意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然后他就不生气了,从沙发上跳下来抱着你的胳膊撒娇“今天中午吃什么啊?”



你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下意识回答“罐头。”




“吃什么罐头?!我tm吃小龙虾,你昨天晚上吃的那个!”他显然不服气,开始光着屁股控诉你的种种恶行“别的小猫咪都有主人抱着睡,就我没有,你都没有主动抱过我。”



你想了想他的原形吃,丑得一批,一只白色猫脸上围了一圈黑色的猫毛,跟李逵可以说是一模一样,谁会愿意整天抱着李逵睡觉呢?



虽然变成人以后变成了清秀佳人,但是你还是对他的猫形有点阴影,看着他的小粉红一直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的,你闭了闭眼睛“我给你找件衣服穿。”




“我不穿,谁叫我没有吸引力呢,谁爱穿谁穿。”他不屑的坐在沙发上活脱脱一个祖宗样儿。




“不穿我打电话报警了。”说完你就准备掏出手机打报警电话,急得他窜过来抢了手机“干嘛你,开玩笑呢,不要当真。”




然后就哔哔赖赖穿上了你的大T恤,你看了看微信余额和支付宝余额,又仔细盘算了自己卡里的钱,养不起,得找个机会把他弄出去。



刚准备有所行动,门铃就响了,你开了门,他趴在你背上一个劲儿的问“谁啊?谁啊?”




门口的邻居有点惊讶,你家什么时候多了个男人,邻居平日和你比较亲近见状问了句“小慧啊,这是你谁啊?”




你还没有开口说话,他倒是抱着你的腰笑得花枝招展“我们也不是很熟,你叫我帅哥就行,我是她的男朋友。”



你接过了邻居手里的红烧肉对她说句“谢谢。”




关上门,他还是不肯放手,在你耳边说“不要想甩掉我,我记得你家的位置的,除非你弄死我。”



你拍了拍他的脑袋“吃不吃红烧肉?”




他哼哼着点点头。




晚上他变成小猫窝在你被子里不出去,一直喵喵,你感觉它是在骂娘,你刚进被子,它就过来窝你怀里。




你掂掂它的体重,长胖了,当初在宠物店的时候瘦小一个,你摸摸它圆滚滚的大脑袋“下去猫窝里面睡。”




它喵喵几声,忽然就变成人,你瞬间举起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他倒是无知无觉,双手环住你的腰“抱我睡。”




不,丑拒。




看出你眼里的不愿意,他抱着开始蹭来蹭去“哎呦,求求你了,我发情期到了。”




我tm,嘎蛋迫在眉睫,你看了看他逐渐有点眼尾泛红的状态,你拍了拍他的屁股“起开!”




他把脑袋埋进你的怀里面瓮声瓮气的说“不要,我是你的小猫咪。”




“起开!我的小猫咪!”你逐渐不耐烦 ,明天要上班呢,去晚了全勤奖就没了,这年头和谁过不去都行,就是不能和钱过不去。




显然他不为所动,继续把头埋进你的怀里哼唧,你看着他柔软白皙的后颈已经汗湿,他抬起头来,两双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你,眼里全是乞求和爱意,汗珠顺着脸颊流下锁骨。



头发已经被汗打湿软塌塌的耷拉在额前“求求你,主人,要了我吧。”




你咽了咽口水,和他讲条件“以后不许光着屁股满屋跑。”



他不知道听进去没有,已经在抽泣,小声细软的声音“我什么都听主人的。”




真的是受不了,一声声带着咽呜的猫叫响了一整夜。




第二日起床的时候,闹钟响你习惯性准备关掉,怀里香软的人动了动你才缓过神来,小心翼翼的准备下床,穿鞋的时候感觉有东西趴在你背上。




还没有睡醒但是不舍得你走的猫把脸贴上来,声音也没有醒过来有点沙哑“去哪里?”




“上班。”你把他塞被子里。




“不要去上班,我想要你陪着。”他们猫儿的di一次过后都虚弱,伴侣都会陪着的。




“我不上班你就只能吃猫粮,不能吃小龙虾了。”你看出他有点虚弱,低声细语哄着。




“我少吃一些,很好养的,你陪陪我。”






彩蛋是一次带有醋意的争吵



猫咪原形灵感来自喵叫兔兔,里面有个猫叫黑旋风






























评论(52)

热度(6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