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青梅竹马小公子要给你生孩子

你x娇憨可爱小公子




江南的雪好像都落在了腊月,离过年虽还差些日子,但感觉已经是到了一年最冷的时节,小侍撑着一柄油纸伞为自家的公子拦住风雪,还没有踏进酒楼,机灵的小侍就已经热情的把小公子迎进了花厅。



小公子让贴身小侍在外面候着,自己一个人进去了。



花厅里面生了碳,屋子里头暖烘烘的,他一进门,你就瞧见了他肩臂上和发梢的雪化作雪水湿漉漉的黏在衣裳上。



看到你,他脸颊一红,半大的小公子实在是太过于青涩,白皙紧致的脸上满满都是还未来得及褪去的稚嫩,眉眼之间都是纯善,一双杏眼微眯,天气太冷,一张口话还没有出来白气倒是有些迫不及待从嘴里冒出来“大姐姐,”



这样冷的天气,他鼻头冻得红红的,搓着两只细白手,你连忙把手炉递过去,语气不自觉带着点儿责怪“怎么也不知道叫小侍拿个手炉?”



手炉温温的,他冰凉的手握上去感觉到一股暖意,被说了也不急着辩驳,而是乖乖巧巧的应下“下次一定记着,大姐姐莫气。”



说完还不忘冲着你甜甜一笑,你也没有真的怪他的意思,提了一嘴后便指了指旁边桌上白瓷碗里的姜汤,姜汤是小厨房里刚刚煮出来的,还冒着热气“喝碗姜汤驱驱寒。”



喝姜汤是府里头的习惯,大人小孩儿都逃不过,小厨房里煮的姜汤又辣又烫,一碗下肚整个人身上都会暖和起来。



他阿爹和你阿爹是闺中密友,所以他常常来府里玩耍,也是喝过不少姜汤的,打小就不喜欢,见了就发怵,现在也不例外“好姐姐……”



从小到大,他这招就没有换过,不想写字叫你好姐姐,不想读书也叫你好姐姐,其余也就罢了,但这姜汤你顾及他身体,半点不松口,态度强硬,他没有法子“那喝完可有什么奖励?”



小公子娇养,吃穿用度无一不是最好,你也想不出来要给他什么做奖励,只好如同小时候一般哄他“喝了我给你拿肉脯吃,这个时节的肉脯是新做的最好吃了。”



他轻轻的看了你一眼,眼珠子轻轻上下转了一圈儿,随后嘴角上扬“我又不是小孩儿了,我喝了姜汤想要的我自己拿。”



然后看到他坐下来一小口一小口的将姜汤喝了个干净,你望着他微蹙的眉头和因为喝了姜汤变得红艳艳的嘴唇。



你连忙将桌上的果子推过去,他轻轻的摇摇头,冲着你小声说了句什么,你听不清楚只好弯腰凑近些去听,结果被他扯住衣襟,然后一个热热的吻落到了你上唇,呼吸交缠间,你闻到了姜汤的辣苦味儿和淡淡的口脂香。



离得近了,你才发现他脸上搽了一层薄薄的粉,连眉毛也被细细勾勒过,他已不是小时候跟在你屁股后面追着要糖葫芦吃的小屁孩儿了,他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公子。



恍惚间,你听到了他在叫你,你应答了一声,扣住了他的腰肢,突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心里头热热的。



“阿爹昨日问我愿不愿意嫁给姐姐做夫郎。”他抱着你的腰,整个人缩在你的怀里面,闻着你身上让他安心的熏香味儿,嘴巴里面的辣味儿还没有消散,但心里却甜甜的“我说我愿意,早就在十岁那年就愿意。”



怀里的小少年外表看着娇憨,其实却是最机灵的,你笑着去摸他散落在肩上的头发“原来这么早就想着了。”



他害羞的将脸贴在你的胸前,冰凉的布料刚好能将安抚好脸上的滚烫“我想和姐姐成亲,然后给姐姐生个娃娃。”最好是能长得再像姐姐一些。










彩蛋就小公子孕期吧

🚐走⚡️

图源网络

评论(38)

热度(125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