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公子担心自己年纪大怀不了你的孩子

潦草的摸一篇后续,下一篇我准备搞个虐男主虐得嘎嘎狠的,等着吧宝贝老婆们你们的福气在后头。








刚被公子买进府中的时候你还有点儿怯生生的,干活的时候又不够机灵,做出来不少的糗事导致没少被其他的小侍说笑,他们一边说一边摸着你的脸“嫩娃娃,下次瞧见那面生又显老的男子可别乱叫了,人家还是个未出阁的郎君嘞。”



那些好哥哥们的手像妖精的的网一样死死的把你缠住,你脸红着结结巴巴的点头说自己错了,下次不会了,结果这样害羞的模样惹来哥哥们更加放肆。



路过的公子看见你实在窘迫替你解了围,你才松了口气,公子以为你不喜欢那些小侍哥哥便蹲下身子解释道“那些哥哥们不坏,就是看你生得好看想要同你亲近。”



你点点头“我知道的,就是不习惯。”太害羞了,那么些哥哥们把你这张嫩皮子脸捏来捏去的,你都要抬不起头了。



公子眉目如画,黑发红唇,说话的时候眼睛专注的盯着你瞧,莫名给人一种暧昧亲近的感觉,况且他还用纤长白皙的手指捏了一张绢帕给你擦脸,靠近你的时候身上香香的。你自小就被卖出了,也听过些不该听的话,明着七岁不同席的理,脸红着眼珠子不知道该落到何处。



他见状忍不住笑“你这样害羞以后可怎么娶郎君。”你在自己最爱的公子面前丢了脸,恨不得自己是个妖精化身成为钻地兔,用爪子抛出个洞然后自己钻进去。



公子一时也起了性子放下端庄的架子说笑“以后小初一想娶个什么样子的郎君?和公子说说公子现就帮你留意着,以后上去去给你提亲。”



你认真的想了想,觉着自家的公子就不错于是开口道“我想要找个公子这样的,人长得好看温柔,身上还香香的。”



公子听了话忍不住笑,像朵嫣红的芍药,漂亮又热烈“好,公子记下了,以后给初一留意着。”



长大后你在铺子里面算账,凑巧公子的口脂没了来拿盒口脂,看着你熟练的在铺子里忙活早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毛毛躁躁的孩子,出落得亭亭玉立。他坐在一旁看着你弯下的腰和微垂的头,还有因为忙碌散下来的发丝,心里微微泛起了波澜,他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不知怎么就想到了你小时候说的玩笑话。



而忙着帮翻看完账本的你却不知道他的小动作,还一个劲儿的捏着口脂洋洋得意“我特意帮公子留的,这个色公子抹上一定好看。”



他笑着接过口脂,转头说起你年岁不小了,又提起你小时候说过的玩笑话,你像是被人踩了尾巴一样,急得要跳起来连忙摆摆手“公子别说笑了,童言无忌,都是玩笑话。”



“你怎么还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他喝了口茶,身上的香味好几年了都没有变过,望着你张开后的面容,想到小时候你被一群小侍围着摸脸,心里莫名有些不高兴。



你却没有察觉“旁人就算了,公子你是看着我长大的,待我又这样的好,算我半个爹了,当初实在是不该这样说的,我在你面前还想有个体面。”你懊恼自己嘴巴笨,什么他身上香,什么人美,这些话哪是你能说的,现在公子挑着以前事情在你面前说,实在是悔到家了。



半个爹?他捏紧了手里的茶杯,眉头蹙起却有些心酸自己年纪大了,而你却是那样的年轻鲜活,想到这里他不由伸手摸向自己平坦的小腹,自己着肚子怕也不会争气。



看他半天不说话,你奇怪的问“公子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他抬起头扬起嘴角“初一说这话就生分了,你既是我买回来的,也是我亲手养大的,我们之间便不存在什么体面不体面。”















彩蛋是高龄产夫

🚐走⚡️

图源网络


评论(32)

热度(156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