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omega男友总觉得你是喜欢他的

男主是恋爱脑,所以是基调就是虐男




性格有缺陷的beta你x温柔贤惠体贴的omega他






男朋友在和你冷战,已经好几天没有和你发过消息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你的生活,你还是像往常一样早上起来冲杯咖啡去上班,中午的时候点个外卖送到公司,下午的时候随意在超市里面买个三明治应付应付,晚上洗完澡看会儿手机就睡觉了。



你的男朋友是个很温柔的omega,要是他在你身边,他一定会在早上的时候为你做好热腾腾的早饭,中午的时候即便是大雪天他也会穿着毛衣拎着饭盒等在你公司楼下给你送饭,再嘱咐你工资不要太辛苦。晚上要是有时间或许他还会很有情调的配着红酒点着蜡烛做一份法式牛排。



不过,你并不难过,因为你是个没有信息素也不会闻到信息素的beta,而且因为家庭原因,自身的性格上有很大的缺陷,爱人在你的眼里面像是一个温柔体贴合拍的合租室友,你很感激他,但是也仅此而已了。



前几天,他的发热期不知道怎么就提前了,家里面也忘了准备抑制剂,他蜷缩在床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像一条小船被一阵一阵的热浪掀翻,耳后的腺体更是发烫到足以使他昏厥。



满屋子都是他信息素的味道,他散落在额前的碎发和身上单薄的睡衣被汗水沁湿,手指已经软到使不上来力气,他咬着下唇让自己保持清醒,此时此刻他想要自己的爱人过来抱抱自己。



但你只是安静的站在门口,掏出手机拨打了医院的急救电话,所以直到他晕过去的时候都没能等来你的一个拥抱,他只能眯着眼睛模糊的看着你站在门口,你连他的名字都没有喊一声。



他从医院醒过来的时候,目光盯着洁白的天花板,看到你在旁边坐着削苹果,他的心情一片灰败,说不清楚是自己太无能了还是你太冷酷了。



要是当初他追你的时候能早点清醒的话是不是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总觉得是块冰也能够被自己的热情融化,他不甘心,所以在你把削好的苹果递过来的时候问“为什么不过来抱我?”



知道他不会接你的苹果了,所以你默默的把苹果放回盘子里面,用纸巾把手指擦干净然后十指交握“你知道的,我闻不到信息素。”



他红着眼睛猛然扭头看着你,好像他是第一次认识你一样“信息素闻不到,我难受的样子你也看不到吗?”



“我过去无论怎样做都对你帮助不大,打电话叫救护车是最能有效缓解你痛苦的方法。”你目光直视着他,你能够理解他想让你抱他一下的想法,但是基于你自身的原因,你在看到他那样痛苦的一瞬间并不能想到要过去给他一个拥抱。



即使话说到了这个份儿了,他还是不死心,想着平日你动不动就送他的那些礼物,想着他衣柜里满满当当都是你给他买的衣服,想着你说结了婚要在房本上添他的名字,这些都是你做过的说过的,那些昂贵的礼物说不了慌,昨天浑身烫得死去活来的时候身上还穿着你买的睡衣,他一遍一遍的想用这些告诉自己你是喜欢他的,是爱他的。



手背上还打着点滴,他深吸了口气又问“你不知道抱我,怎么就记得花心思给我买东西?”只要你说是因为喜欢,他不计较了,昨天的事情他可以不计较的。



你没有想到他还会问这个,心里有些奇怪但还是皱着眉头说出了实话“因为转钱你不会收,所以…”



所以才会用那些礼物,那些衣服来代替钱财交换他对你的好,你无法心安理得的享受他对你的体贴和喜欢,又没有办法像他一样交出一颗真心,所以才会频繁的送他礼物去减轻自己的愧疚感。



他也从你没有说出口的话里想到了答案,情绪在那一刻彻底绷不住,他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手里抓着床单,胸口起伏着,眼泪水很快顺着眼角往下淌,原来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没有喜欢他的证明,是他自己傻,一次一次的欺骗自己。



看着他哭得如此伤心,你坐在一旁却没有什么动作,直到他自己平复了心情对你说了一句“你走吧。”你站起身来说了一句好好休息就离开了。



晚上要睡觉之前,你想了想他在医院说的那句话,再想到直到现在他还没有回复你的消息,你猜测他现在应该不算和你冷战,而是和你分手了。



很遗憾,你以为他最后是要和你结婚的,你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一个大额的转账以后就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删掉了。











隐藏结局he

后续走⚡️


评论(23)

热度(9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