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拒绝了你的哥哥每天都在后悔

感觉这种类型的男人写的太多了





你x贤惠哥哥





和哥哥表白被他拒绝以后,你就搬出去了,其实也不算是什么搬出去,你们本来也没有同居,不过就是你为了接近他死皮赖脸的要和他住一起,现在只不过是恢复原状而已。



你看了看自己乱七八糟的公寓,打电话叫人来收拾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太让你崩溃,你这张破嘴就是忍不住,非要找人家问个明白,结果弄的两个人都尴尬。



你越想越郁闷,忍不住拿出手机和朋友吐槽“我真蠢,真的,我单知道说出来会让人脚趾抓地,但我还是送了自己一套三室一厅。”



和朋友倾诉完,你心里憋着的那股劲儿也泄了,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面那个置顶的微信,心里一阵颤痛,算了算了,眼不见为净,你动手把他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为了不让自己陷入乱七八糟的情绪当中,你积极的向老板争取到了一个需要出差的项目,你毕竟不是小孩子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因为得不到玩具就撕心裂肺的哭泣。



工作一忙起来,你也没有多少时间考虑表白被拒的事情,和你一起出差的还有你的学弟,他是个很健谈也很会看人脸色的人,可能是看出你的不高兴,整个出差的过程,只要一得空,他就会邀请你去当地很火的打卡地玩。



学弟很长的很显小,明明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看着跟十七八岁的高中生似的,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有感染力。



要回来的前一天,他还带着你去看了当地的省会博物馆,你在纪念馆里面买了两张明信片盖章,因为没有带包包,学弟自告奋勇的为你揣好了明信片。



下了飞机,你累的很,面对学弟发出去的吃饭邀请也得说下一回。



托着疲倦不堪的身子回到公寓,你刚开门就发现灯是开着的,门口的鞋柜多了一双男式皮鞋,厨房里面有响动声,你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哥。



厨房的声音停了,哥哥穿着围裙从里面走出来“回来了?洗洗手准备吃饭,我做了你爱吃的莲藕排骨汤和干锅包菜。”



明明是在自己的公寓,可那种局促不安的感觉还是让你头皮一紧,他倒是比你要自然得多,见你不动,还连声催促“洗手吃饭了。”



“哦哦,好。”你脱下外套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面明显有些疲态的自己一边叹气一边宽慰“没有事,说不定哥哥都忘了。”



从洗手间出来,哥哥已经把饭菜端上了桌,四个菜一个汤,一如既往的色香味俱全,可惜今时不同往日,你塞进嘴里的菜有些味同嚼蜡,心里只默默期盼着他能赶紧离开。



“小圆圆是不是把我拉黑了?”他还穿着围裙,衬衫袖子因为做饭挽到了手肘处,露出了一截线条流畅,肌肤健康的麦色手臂。



你吓得呆住了,对了,先前把哥哥拉黑了,你心里顿时慌了神,刚想着怎么解释呢,外套口袋里面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我接个电话。”你放下筷子,从口袋里面摸出手机,是学弟。



“喂。”你不敢看哥哥,但是却能感觉到他的目光一直黏在你的身上。



“学姐,你在家吗?你的明信片放我包包里面忘拿了,要不要我帮你送过来。”那边学弟的声音高昂,带着一股热情气。



你眼珠子转了转,还没有等你回答,哥哥已经站起身走到你的身边用手轻轻的压在了你的肩上轻轻的说“今天很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和他说吧。”



对面的学弟隐隐约约听到一点声音“喂,学姐,你说什么?”



“没什么,麻烦你后天帮我带到公司去行不行?”哥哥放在你肩上的那只手没有半分的松动,你本能的感受到他身上类似于家长的压迫感。



“行,那学姐好好休息,我们后天见。”



“好。”你点点头,挂断电话后又重新把手机放回口袋里面,见他站在你身边没有半分要动的意思,你忍不住劝他“哥哥,吃饭了。”



“刚刚那个,是小圆圆的同事?”小圆圆是你的小名,自从上了高中以后,他就没有叫过,一直是妹妹,妹妹是的那样叫,现在他又突然叫你小名,你是万分的不自在。



“昂,对,我大学的学弟。”你摸了摸鼻子,听到他重复了一遍你的话“大学的学弟?”



你点点头,他俯下身子“你拉黑了哥哥的电话,和他一起出差去了?”



他这话莫名让你听出一股爱人移情别恋的委屈,知道你不会答他,他垂下眼眸问“那天,你说…”



“没有没有没有。”你站起来后退了两步,和他拉开距离“没有那个意思,哥你不用放心上。”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小圆圆还是和以前一样三心二意,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我记得小时候说要学跳舞,结果只学了二天。”他坐下来,手盖住自己深邃好看的眉眼“长大了说喜欢哥哥,结果只喜欢了不到一个月。”



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后颈“哥……”



“你现在又喜欢哪个了?刚刚那个学弟?”



你有些委屈“没有。”你没有很三心二意的啊。



“那还喜欢哥哥吗?”他放下遮住眉眼的手,眼睛直直的看着你,你有点小脾气“你上回不是说不合适吗?”



“是,我说过,所以我后悔了。”那天你走后,他彻夜未眠,给你打电话无法接通,发消息不回,他就知道你干了什么,给你朋友发消息,打听到你的行踪,他高高悬起的心才安稳。



知道你心情不好,他想着或许分开一些也不错,你还年轻,做事情又冲动,等你想明白了,你们才好好坐下来谈这个事情。



可他心里是这么想的,却还是忍不住每天一遍又一遍的往你住的公寓跑,帮你换洗床上的四件套,给你的公寓打扫卫生,给阳台上的花浇水,做完这样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一坐就是好久。



他想自己后悔了,自己不应该顾忌那些乱七八糟的,他当时应该一口答应。



“现在才后悔。”你撇撇嘴,他抓住你的手苦涩一笑“好早就后悔了。”



哦,你应该要说点什么,你要说什么呢?不知道。



“小圆圆,妹妹。”他哀求的看着你,救救他。



你有点得意“先吃饭吧。”













有一个彩蛋




评论(11)

热度(115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