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爱吃方便面【请看置顶】

希望我们都自由而浪漫

【GB】当男朋友以为自己是第三者

你x总是喜欢胡思乱想的男朋友






在和你交往半年以后,他发现自己其实是小三。



这不是他脑洞大开的猜测,而是他这一个月的发现,从上个月开始,他就观察到你频繁的对着手机发笑,一旦他凑过去,你就会心虚的放下手机。



“你在看什么啊?”他直勾勾的望着你已经熄掉的手机屏幕,身子微微往前倾。



你把手机反扣着放在沙发上,然后抱住他的手臂转移话题“没什么,和闺蜜聊天呢,怎么了?想我了啊?”



他当然不相信你,却也没有多问,怀疑的种子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但他还是默默的抱紧了你。



这两天他发现,你好像和那男的闹了一些不愉快,因为他看到你对着手机看了很久,表情十分不耐烦,一点都没有了之前开心的样子。



是和那个人吵架了吗?他心里泛起一丝隐秘的高兴,洗脸的动作都愉悦了不少,那个人一定没有自己这么大度,要是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其实在外面找了个小三,肯定会缠着你大吵大闹。



不是谁都像他这么温柔贤惠的,他挺直了背脊,微微眯起的眼睛显示出他的得意。



他可以想象到你们经历了怎样撕心裂肺的争吵,那个男人一定是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你们一定是异地恋,毕竟你和自己天天住在一起,要是在一个地方,不可能现在才发觉不对。



估计这两天那个男人会逼着你做出选择,你会放弃他吗?他有点害怕了,毕竟他不了解你和那个男人是有多深厚的感情,万一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呢?



他双手撑着洗漱台,心跳的很快,难受的有些喘不上气,但是转念一想可能也没有多爱吧,不然怎么会异地,要是真爱,他也没有机会趁虚而入是不是,他吐出一口气,安慰自己的同时还盘算自己有几分的胜算。



身材,他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皮肤白皙,小有薄肌,怎么也在也能这个普遍肥头大耳的男人堆里面算得上中偏上,大学的时候还兼职过平面模特,那就上偏下,他满意的点点头。



相貌,他摸了摸自己白皙嫩洁的脸,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他开始回忆,初中的时候被开玩笑叫过班草,上了大学也被挂过好几次的表白墙,中偏上?他有点犹豫的垂下脑袋,过了好久才定下来自己是中偏上的相貌。



性格,他抬起头,性格不需要比,他是这世界上最善解人意,温柔贤惠,开明大度而且忠诚专一的男人,他可不比某人的小心眼,他得意的笑了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最上等。



综合一下,也是能打到八九分的,他取下一旁的抹布擦了擦湿漉漉的脸,再说了,小三不小三的,谁能好说,不被爱的才叫小三。



他自己想着都心里一惊,真是愧对马克思主义,他轻声给自己的良知道了歉,不过道歉归道歉,他是不会退出的。



眼看你快要下班了,他走出浴室穿好围裙走进厨房,原本想着好好表现一番,虽然做不出满汉全席,但也要把你最喜欢吃的那几样做到极致,可惜心不在焉,切菜的时候手被刀划了个小口子。



小伤口不要紧,水冲一冲就好了,不行,他想了想还是从柜子里面翻出创口贴包住手指。



果然,你回家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他手指上的创口贴,知道是做菜伤了,你捧着他的手指又吹又摸“疼不疼?是不是切了好大的口子?”



你果然是爱他的,他心里又多了几分胜算“不疼。”



可惜你关心伤口带给他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晚上的时候他发现你拿着手机起身悄悄去了阳台,隔着玻璃他看到你在打电话,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他把脸蒙进被子里面。



如果他现在走出去抱着你的腰叫一声,估计你要吓得跳起来,他胡思乱想着,心就像豆腐渣工程一样塌下去一大块,冰冷的风呼呼往里面吹,吹得他四肢都僵硬起来。



可怜的小三,他嘲讽着自己。



一想到自己以后是个可有可无的备胎,随时随地可能被你抛弃他就要喘不上来气,该的,这就是当小三的报应,他吸了口气,人家正牌男友找上门来,自己随时会被甩大耳刮子。



不知道那男的壮不壮,他最近都没有健身,肯定打不过别人,明天就去健身房练一练,再去买两套贵点的衣服,最近看你们天天都在吵架,那男的指不定什么时候就飞过来扇自己巴掌了。



被打了也要体体面面的,他闭了闭眼,不能够反抗,被打是应该的,就是不知道被打了,你是先安慰那男的还是先安慰他。



他胡思乱想着,从他自己被打一路想到你结婚他去吃席,越想越悲伤,越想越难过,心里不知道怎么就想起那句歌词,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他想要号啕大哭一场,可又怕自己哭得失去理智扯着你的袖子问为什么,冷静,冷静,现在就很好,得过且过,他要珍惜这被偷来的日子,说不定哪天就要还给那男的了。



卑微的小三默默的掉下眼泪。













有一个彩蛋

评论(91)

热度(5705)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